华夏集成墙面网2018中国集成墙面十大品牌评选盛大启幕

2018-11-14 16:05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近日,由中国集成墙面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集成墙面网主办的--“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”集成墙面十大品牌的评选正式拉开帷幕。

http://drbd01.oss-cn-shanghai.aliyuncs.com/1542161680115345.jpg

近日,由中国集成墙面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集成墙面网主办的——“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”集成墙面十大品牌的评选正式拉开帷幕。

自2018年“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”设立以来,为集成墙面行业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——集成墙面品牌口碑点评。其依托的华夏集成墙面网品牌点评数据在2018年呈几何级增长,目前已收录重点集成墙面品牌近300个,集成墙面企业4000多家,集成墙面产品近4万条,集成墙面品牌有效点评2万多条。华夏集成墙面网再次以其领先的行业理念、的创新能力、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!

在此背景下,已成为市场新风向标的“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”更加值得业界期待!

随着榜单报名参评工作的开启,华夏集成墙面网:

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集成墙面十大品牌;

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集成墙面十大口碑品牌;

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集成墙面十大影响力品牌;

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集成墙面十大价值品牌;

的榜单也呼之欲出!

据悉华夏集成墙面网“2018中国集成墙面口碑点评榜”将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,届时请关注各大合作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!

来源:华夏集成墙面网www.jichengqiangmian.com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