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地板网2018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

2018-11-13 12:1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自2017年“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”设立以来,为地板行业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——地板品牌口碑点评。其依托的华夏地板网品牌点评数据在2018年继续呈几何级增长,目前已收录重点地板品牌近500个,地板产品近万条,地板品牌有效点评10余万条。

http://www.meijiehang.com/Uploadfiles/UEditor/Picfile/20181113/6367769959292075733026220.jpg

由中国地板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地板网主办的——“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”地板十大品牌的榜单于2018年11月12日盛大发布。

自2017年“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”设立以来,为地板行业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——地板品牌口碑点评。其依托的华夏地板网品牌点评数据在2018年继续呈几何级增长,目前已收录重点地板品牌近500个,地板产品近万条,地板品牌有效点评10余万条。华夏地板网再次以其领先的行业理念、的创新能力、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!

随着榜单报名参评工作的结束,2018华夏地板网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品牌的榜单隆重发布如下:

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品牌:

圣象地板,大自然地板,柏尔地板,贝尔地板,西塞罗地板,爱其家地板,创鑫研地板,肯帝亚地板,大卫地板,大艺树地板

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热地板十大品牌:

大自然地板,领华地板,天格地热地板,世友地扳,大友地板,久盛地板,天科地板,欧圣地板,金象地板,富林地板

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口碑品牌:

莫干山地板,康辉地板,圣达地板,宏耐地板,融汇版图地板,升达地板,新象地板,北美枫情地板,林昌地坂,徐家木业

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地板十大影响力品牌;

世友地扳,春天地板,领华地板,久盛地板,汇丽地板,欧美风情地板,大友地板,汇绿地板,福人地板,联丰地板

华夏地板网自开通以来,依靠原创开发的网站前台并结合自身数据整合能力,创新的打造其在地板行业独有的价值体验,以独有的地板品牌口碑点评服务和地板企业门店口碑点评服务,为地板企业进行精准化的口碑点评营销,实现企业,经销商,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地板行业生态系统。

据悉华夏地板网“2018中国地板口碑点评榜”于2018年11月12日正式发布,届时请关注各大合作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!

来源:华夏地板网www.dibanwang.com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