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透露:2017建筑建材行业需求端维稳

2017-03-09 17:41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3月5日,李克强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,2017年房地产和基建需求端均有望维稳。

3月5日,李克强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,2017年房地产和基建需求端均有望维稳。

目前,一二线城市房地产新建数据超预期,加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合理增加部分地区的住宅用地,房地产增量方面有望维持。另外,2017年下半年正值地方政府换届的时间节点,部分地区限购和信贷收紧等政策或将有所放缓。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化过程仍在继续,政府工作报告对存量房的消化也有明确要求,增量变化不大,存量装修或将提速。基建方面,公路、铁路等方面要求较去年基本持平,水利项目个数有所减少,预计基建增量不会太多,具体需看各地方政府推进情况。整体来看,建筑建材需求端有望保持稳定,建议关注地方政府政策推进情况及家装市场。

总体来看,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建筑建材行业具体要求不多,主要还是关注供给侧改革、“一带一路”、PPP项目的政策部署,以及各地方政府对基建领域的推进情况。另外,家装市场需求端增量有一定支撑,布局三四线城市的家装公司有望迎来利润增长。

文章参考:华安证券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