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张店关停39条建陶生产线,累计压减产能1.23亿平方米

2017-03-09 13:41:00  中洁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3月8日,淄博张店区环保分局对外发布张店区建陶行业精准转调工作情况。据悉,截止2017年2月27日,张店区共关停建陶生产线39条,累计压减产能1.23亿平方米,6家就地提升改造建陶企业的12条生产线完成了外立面整治、改用天然气、污染物排放治理方面的提升改造任务,有2家建陶企业申请入园,目前田家企业集团同意入园。

3月8日,淄博张店区环保分局对外发布张店区建陶行业精准转调工作情况。据悉,截止2017年2月27日,张店区共关停建陶生产线39条,累计压减产能1.23亿平方米,6家就地提升改造建陶企业的12条生产线完成了外立面整治、改用天然气、污染物排放治理方面的提升改造任务,有2家建陶企业申请入园,目前田家企业集团同意入园。

关停淘汰一批

截止2017年2月27日,张店区共关停建陶生产线39条,累计压减产能1.23亿平方米。其中23条生产线已拆除完毕,16条生产线正在拆除中;已到位关停拆除建陶企业扶持及奖励资金1.53亿元。就地提升改造一批

目前,张店区有6家就地提升改造建陶企业的12条生产线完成了外立面整治、改用天然气、污染物排放治理方面的提升改造任务,并于2017年2月20日前后分别通过了静态验收并点火试生产。据悉,目前,各企业正在认真调试设备以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,待通过区政府组织的动态验收后即可按核定产量组织生产。

搬迁入园一批

张店区有2家建陶企业申请入园,目前田家企业集团同意入园。该集团计划建设2条地砖生产线,年产能在1000万平方米,总投资达2.5亿元左右。

据了解,下一步,张店区将对建陶企业严格实施动态验收,采取月检查、季通报、年考核等方式推进各项工作。督促16条正在拆除中的生产线加快拆除进度,确保在2017年3月30日前全部拆除完毕。同时督促入园企业按照市建陶创新示范园的要求推进入园。(陶卫网讯)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