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网购消费投诉数据曝光 2017首周共收到投诉478例

2017-03-09 09:46:00  天极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消费者权益在近年来不断地被重视起来,如今电商也不断被各行各业所重视起来,而今年的中国万里行数据出炉之后,哪些行业的投诉曝光量大?一起来回顾2017年第一周的数据。

消费者权益在近年来不断地被重视起来,如今电商也不断被各行各业所重视起来,而今年的中国万里行数据出炉之后,哪些行业的投诉曝光量大?一起来回顾2017年周的数据。

中国卫浴网

随着“3·15”的临近,各行各业的消费投诉开始迎来高峰。3月6日,中国质量万里行网站曝光了2017年首周(2017年1月2日-1月8日)的一周消费投诉数据。该报告显示,在2017年首周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共收到消费者投诉1292例,其中网络、电商服务行业共收到投诉478例,占比大。

中国卫浴网

在这1292例投诉中,除了占比高的网络服务行业外,电子产品、服装百货、汽车行业、等行业也保持了较高投诉量,分别收到223例、256例和87例。

中国卫浴网

所有的478例针对网络服务行业的投诉案例中,绝大部分都被京东、淘宝和天猫这三大电商平台所包揽了。其中京东收到投诉112例、淘宝收到146例、而天猫则收到98例。

中国卫浴网

从本报告中可以看出,中国目前的网络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平还存在着很多问题,尤其是对于电商行业来说其服务水平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。希望即将到来的“3·15”可以减少网络服务行业中所存在的诸多问题。

因此,奋斗在电商行业的亲们,一定要将消费品质更好的把控起来,为消费者提供保质保量的产品,严把质量关、严抓质量服务,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。(天极网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