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庄315维权:某家居店承诺50天安装 8个月还没到货

2017-03-06 13:1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家住山东枣庄市市中区的任先生称,2016年,他在一家名为“固诺家居”的全屋定制商铺定制了一套家具,当时约定50天完工,可现在已经8个月了,家具依然不见踪影。

家住山东枣庄市市中区的任先生称,2016年,他在一家名为“固诺家居”的全屋定制商铺定制了一套家具,当时约定50天完工,可现在已经8个月了,家具依然不见踪影。商家表示,确有其事,但完工还需要一些时日。

2016年,为了孩子上学方便,任先生在市中区买了一处房子,为了用着方便舒心,任先生选择了全屋定制家具。“当时是在一个家装展上,我就去了薛城区美笛龙家居建材广场一楼的固诺家居,当时签了合同说是50天就能完工, 但是现在眼看八个多月了,还没装好呢。”

据任先生介绍,2016年7月1日,双方签订了合约,任先生花费两万七千余元在固诺家居定制了门窗衣柜等物品, 并约定在50天之内生产完毕并上门安装,“一直就是拖着,我也催过好多次, 去年11月底给我装了五个门,还欠了一万多块钱的东西,到现在也没生产出来。我前几天去他们店里,发现还关门了。”

根据任先生提供的信息,记者来到了位于薛城区的美笛龙家居建材广场, 发现固诺家居已经大门紧闭。随后,记者根据广告牌上的信息联系到了固诺家居的一位王姓经理。“确实有这么个事,因为这个单子我们不赚钱还赔本,是任先生和我们店里的一个设计师签的,这个合同我们赔了一万多块钱呢。缓一缓吧,我们肯定是给做出来。

”既然承诺给做好,那店铺为什么关门?这位王经理称他们全体员工都去学习了,忙完这几天就会开门。

任先生说,对于商家一直延期的解释已经听了好多次,但每次都没有实施。“联系不下几十次了,每次都是各种理由,违约就是违约,我现在已经准备走法律途径解决了。”

商家一拖再拖,承诺一次次不予兑现,这已经让消费者对商家失去了信任,接下来,任先生该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?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